cillin

各种意义上的废人(前ID:溺者不自救

药香(试水温,(拿来自己食用的




OOC严重
语文老师白泽X理科生鬼灯
因白鬼严重不足所以写出来自己食用


夏天,炽热的太阳明晃晃的呆在天空上,黏稠干热的空气把人包裹起来,像是包裹在糖浆里的草莓。

高中的学生都挺叛逆的,翻墙出去上网,老师不在就溜出去打球,调戏一下对面的妹子,和后面的男孩打打架。

「你很凉快吗?离我远一点」鬼灯用手上的黑笔往白泽的咸猪手上一戳。「嗷,很痛啊」白泽被戳后抱着自己的手臂,轻揉着被鬼灯戳出来的小洞,殷红的血从洞口中流出,「你看你看,都出血了,鬼灯同学你该表示表示吧」

鬼灯一点都不想抬头看这张流氓脸,默默的继续写数学题。「鬼灯同学,快看快看,大美女!」白泽故意拉扯鬼灯正在写字的右手,书面上留下一团乱糟糟的曲线。「老师!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窗外的蝉聒噪的叫着,阳光的颜色和讲台上的那个色狼的西装颜色是一样的,白色刺啦啦的占据鬼灯的视野。
「啧,不太妙啊」鬼灯不禁抱怨出声。

白泽双手撑在讲台上,嘴角勾着一个暧昧的弧度,「鬼灯同学回答一下这个问题」。

鬼灯已经很是习惯在课堂上动不动就被白泽点名,虽然说白泽没有问一些很难的问题,但是总是点自己回答问题是件很烦的事情。就像拉肚子跑去蹲厕所,虽然拉出来十分舒服,但是总是拉,菊花也是很辛苦的。

「处于主谓之间 ,取消句子句子独立性」

「这个呢?」干嘛笑得这么欠揍?!我快要忍不住揍上去了。

「代词,代指前面的石碑」

……

「咳咳,鬼灯同学下课后来一下老师办公室」

「我等下要去学生会交晨读的检查表」不爽,真不爽

……

下完语文课就去交了检查单,紧接着上一节看不到那张令人讨厌的语文老师的物理课,鬼灯觉得这个物理老师虽然是个很肉多毛发茂盛的胖子,但是也比白泽那个臭蛋好看。

「甲的速度和乙的速度相同的时候,如果甲还没有追上乙,那么就不可能追上了……」物理老师姓王,叫王陌言,这个名字太过秀气。没人想得到本人是个比鬼灯还高,总是带着帽子,胡子旺盛到看不到脸颊有着大耳朵的胖子。但是人很和蔼。

「啪」鬼灯接住左后方飞过来的不明物体:啧,又是呆瓜丢的?!好像不是叫呆瓜而是唐瓜?反正两个名字都挺蠢的,很符合他的长相。

-鬼灯,茄子问你等下一起去吃蒸菜好不好?

-不了。 揉好,左手往后轻轻一丢。

下课铃一响,王陌言就摸摸肚子「嘿嘿。战士们快去吃饭吧,我都快要饿死了,下节课我们接着讲」

茄子和唐瓜和鬼灯打了一下招呼就走了。

电风扇呼呼的转,此时空荡荡的教室里的温度迅速下降。鬼灯把笔冒套上放在文具盒里,盖上物理书:今天晚上回去要给金鱼草施肥了。

鬼灯站在办公室门口,犹豫要不要敲门。「呼,他是老师」,还是很不爽啊,但是就因为他是老师再不爽也要讲礼貌。鬼灯抬手敲了敲办公室的防盗门。

「哟,这不是鬼灯同学嘛,快进来」白泽停下正在写教案的钢笔,起身走向墙角的微波炉。

冷气把黏糊糊的热空气挤出房间,冷空气好像都要比热空气要干净……鬼灯的细胞「啪」的一下舒服地张开。空气中均匀散布着药香,很安逸。

鬼灯坐在办公桌的另一面,倒着看白泽写的教案。白泽的字不丑,与白夜轻浮的性格完全不符合,写的不光很好看还很整齐,但是很难看懂他写的是什么。

「吃饭了……」白泽把三个食盒拿在手上,鬼灯把他的教案关上放在桌沿旁的书堆上。

白泽把食盒放在桌子上,坐下打开盖子后递了一双筷子给鬼灯。

评论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ill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