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llin

各种意义上的废人(前ID:溺者不自救

药香(③点⑤

更一点……


文科老师白泽x理科生鬼灯
用来自己食用




白泽看上去挺惨的
「活该」鬼灯把沾满血的纸丢到办公桌旁边的垃圾桶里,顺便又打湿几张卫生纸把自己的手擦干净

「好啦好啦,那盒有辣椒的是我的,全是超级好吃的川菜哦」白泽把远处的食盒扒到自己面前打开

「只有你们这些喜欢把快乐建立在别人痛苦之上的辣子党才会喜欢」鬼灯默默的吃下一口海带……

「贵凳啊(鬼灯啊)」
「咽下去再说话!」

「嘶,辣死了,嘶,你说你房间里的空调,嘶,坏了?」
「是的」昨天晚上空调突然就坏了,在夏天,这可不是件令人愉快的事。

「哦呀,嘶,麻溜税低帮高了(那就睡地板好了)」

鬼灯皱着眉头「你想多了,我是绝对不可能和长一身眼睛的怪物一起睡」

「嘶,那个,嘶,是男人,嘶,的,嘶英勇证明」白泽拿着瓷杯子仰着头大口大口地喝着水。

「白痴……」其实鬼灯很疑惑,喝水真的可以解辣吗?!为什么他每次都感觉无论喝多少水,舌头和喉咙都是火辣辣的灼烧感?



吃完饭,白泽在调戏妹子的过程中写着教案,而鬼灯过滤掉了白泽不断发出提示音的手机写着习题。

没办法,谁叫白泽办公室里有空调。

鬼灯想起了《银魂》里神乐说过「热的我脑浆都干掉了」

夏天的温度确实有这个功效,一旦写难题,鬼灯就觉得自己的脑袋像是一袋子糖浆,什么都写不出来。空调真是个小妖精。

白泽轻易就弄到了重点文科班班花莉莉丝的电话,还约好了晚上一起出去玩。下午只有一节课,早点回家做好晚饭的话,鬼灯就可以不用吃学校外面那些垃圾食品了。

想到这里,不由得看向鬼灯。这货的头发很柔软,头低着,眉头微微皱起,眼睛低垂。这么看过去,比平常温柔多了。

「可以不要目不转睛的盯着我看吗?」鬼灯没有抬头,错过了白泽一瞬间局措的表情。
「啊啦,那些女孩比鬼灯可爱多了啊」
「你是笨蛋吗?!男孩子怎么会可爱啊」眉头皱的更重了
「晚上我不回去吃饭了,陪小美眉」白泽打出一声响指
「最好永远都别回来了,我会很开心的」
寂静……

白泽难得没有回答,只是微微的笑着……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cill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