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llin

各种意义上的废人(前ID:溺者不自救

药香④(初遇捏它

(话说,真的有人在看这篇文吗😂 最近我有躲着老师码字,很勤快的,虽然一次只更一千多个字。考前更新求人品;3






在夏季,任何地方都是蒸笼。还是白泽那里好啊。

鬼灯带着耳机听歌,目光在空气中飘忽着,没有一个聚焦点。就这样,一边慢步一边神游。鬼灯不想走的太快……

就像如果爸爸妈妈长期都不在家,虽然家里有电脑,但是完全不会想急急忙忙的回去play computer game

对于鬼灯来说,白泽算半个「爸爸」吧。那than晚上,身影在夜色中奋力挥舞着铲子,把堆地像小丘一样满是红光的木柴,扫在一边,开拓出一条小「路」。
说是小「路」都算是赞扬了,七七八八燃烧着的木头散在一边,技术真是不行啊。村民气愤的向白泽挥舞着拳头。白泽脸上的汗水在火光中闪闪发光,鬼灯在火的最高处看得很清楚。

那人……真是蠢到爆。

说实话,鬼灯在那个时候一点都不觉得难受,就是觉得有点热而已,他能感受到汗水还没有聚成水滴就被蒸发干净,剩下的就是黏黏糊糊的感觉。

当然,那些被烧坏的皮肤,连同肉被大火剥离,鬼灯其实都感受不到。

白泽把燃烧着的木头甩向那些愤怒的村民。鬼灯就这样静静的看着白泽。很疑惑。因为白泽只是在那天下午见过他而已。


(慎!!!!!)
(下面是捏造的初遇梗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啊,小弟弟,穿这么复杂的衣服干什么啊?需要我帮忙吗?」
「绸带系不上」这个人一直都在笑啊
「够不到吗?我帮你吧」
「今晚有祭祀活动」笑得真好看
「原来是要表演啊」
「嗯」

白泽看着背对日暮,红光贴在黑色服装上的小鬼灯,刺眼的光像是洒在斗篷上的血。白泽不敢看小鬼灯的眼睛,因为他每次试图从中找到些什么东西,却总是徒劳无获。那双眼睛实在太淡了。不敢看。所以就只能不停地向小鬼灯微笑。

就像世界正在崩溃,而小鬼灯却站在最危险的地方静静俯看苍生万态,没有说话 ,没有动作,没有表情。

小鬼灯感觉到腰上微微一紧,随后就向前走了一步再转过身轻轻低了低头「谢谢」。

‘笑起来让人很舒服’小鬼灯没有说出来

白泽看着小鬼灯慢慢的消失,消失在一片矮房的缝隙中。

小鬼灯不想让白泽掺和进来。那个时候白泽还没有大学毕业,一张帅气干净的脸很受女孩子喜欢,他也很享受女孩子们的欢迎。白泽就是在追女孩子的时候来到了隔壁的那个村,顺便无聊乱走,走到了这个村。

‘希望他不要太好奇’小鬼灯心里虽然是这样祈祷却又带有一丝希翼。

正在找小鬼灯的村长看到小鬼灯后,一只手紧紧攒住他的手,另一只狠狠给个爆栗。当时,小鬼灯只感觉脑袋里嗡嗡作响中还带着电击般的痛楚。

「乱跑什么!乖乖给我呆在房间里!」

虽然村长这么凶,小鬼灯却有点庆幸‘我可是祭品啊,弄伤我就不怕神会怪罪吗’

白泽在晚上因为放不下和好奇,又重新返回到与小鬼灯相遇的那个村庄

评论(3)
热度(13)

© cillin | Powered by LOFTER